從我從事潛水活動後,才知道原來我只是知道潛水的大綱而已,沒想到還有很多潛水知識是我不了解、不明白的,剛好借這次暑假可以完整的認識潛水活動。

    一開始我只是想說自己學會潛水技能就可以了,沒想到教別人潛水比自己學潛水還要難,俗話說的好:「頂尖的選手,不一定是優秀的教練。」所以一切都要從零開始學習,本著多聽多問、虛心受教、謹慎教學,相信我獲得的會比付出的更多。學會潛水基本技巧之後,接下來的教練實習令我更感開心,因為把自己所會的教給別人比自己學會更有成就感。

    學習潛水最重要的就是態度,因為潛水活動有一定的危險性,如果沒有抱著謹慎的態度,致使一個環節出錯了,生命就很有可能受到威脅。態度能決定一切,決定生死。不管是對人或對事。做人,精益求精;做事,腳踏實地。

    有機會可以來到台灣潛水打工並且學習,就要把握這次機會多多學習。經驗、技能、人際關係、察言觀色、經營行銷……等,這些東西是再多錢也買不到的。所以我願意花時間以及精神,從無到有,一點一滴的學習,這些經驗累積都將會是屬於自己的珍貴資源。

謝謝台灣潛水所有的教練,在這段日子對我的照顧與教導。海珊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