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airns 潛水課程] 歡迎大家組團來大堡礁潛水喔 

大家好,我是 Deep Sea 的潛水教練,我是Daisy! 因為許多朋友對大堡礁潛水有興趣,想提供一點資訊給大家參考,也幫我們公司做一下宣傳。

如果你能安排出4天時間的話,在大堡礁學潛水絕對是比體驗潛水更好的選擇。

地球表面有71%是海洋,不只是在大堡礁,以後你的旅行世界更寬廣,能同時享受陸地和海底的美景和感動。

Deep Sea 是 Cairns 歷史最悠久的潛水公司,各種語言課程都有,當然也有中文課程。課程內容完全符合PADI標準,讓你扎實打好基礎,更能安全享受潛水樂趣。潛點在漂亮的外礁,有17個潛點每天變換。也有住宿船可以選擇,享受在船上悠閒的潛水渡假氛圍。

最重要的是,價錢竟然跟在台灣學差不多!2天教室課和室內泳池課程,2天出船在大堡礁潛水,再也不用被教練抓著,能自由的徜徉於海底,真正看見大堡礁的美麗!

現在報名只要 $540, 有興趣想了解都歡迎私訊詢問喔!或加Line: daisychao1019

希望有機會能和大家一起潛水喔!

 

1614514_691949807494216_1957936849_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