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潛徵文活動得獎者-劉銘恩
感謝你的投稿~能讓你有這麼多的收穫是教練的榮幸喔!!
by皮

潛水是一種挑戰的活動,在我剛開始學習潛水的心情,其實我是滿怕水的人在練習開放式潛水課程時,第一次碰到水就緊張的不知道如何動作,在潛水教練安婕與助教的教導,我和我哥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訓練總算結束了課程,當下我只覺得天阿我是來受罪。不過竟然來到這就應該把課程學完這是我不放棄的原因,在同一批學習的人,雖然每個人的學習速度不同,但對於潛水都會感到陌生害怕。在下潛課程裡我們多了一位新同學,不過她的年紀因該跟我媽差不多,我當下的想法是對於自己想做的是不論年齡都應該勇敢去做。在下潛時,令我最害怕是全面鏡進水與脫蛙鏡,這個動作讓我非常緊張,在多次的常是我總算克服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,在課程教練最常比的是慢慢呼吸放輕鬆,因為緊張會讓你不知所措,課程很快接近尾聲,我們在課程中,努力的去克服心理的緊張感,最後在與阿翔、安婕教練拍結業照時感覺到這三天過的真是快樂,雖然很累但是海底的世界真的非常具有魔力。在2014年的1月,桃園溫度15度,我們兩又報名了進階潛水課程,因為想去看國外的海底世界和加強自己能力,才能遨遊在更深的海底觀賞各種美景,進階的課程針對中性浮力控制有一定的要求,為的是能保護自己,更能保護美麗的海底世界,也很感謝這次帶領我們的海珊教練,讓我們體會到半水中餵魚秀和觀賞色彩豔麗的珊瑚,而這些美景,令我想起到一句話:有些是不去做不會做不會如何,但是做了會很不一樣。

 

1891188_748107438534337_498647357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