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潛水最初由陳靜觀教練於民國69年所創立,主要營運項目為職業潛水,是台灣首批的職業潛水工作者,工程範圍遍及全台灣。

    陳靜觀之子陳琦恩與陳琦瀛兄弟,從小就跟隨父親開始做水下工程,對海底世界產生了極大的興趣,之後並於大學期間分別考取PADI,SSI,SDI及CMAS等國際休閒潛水組織之教練,開始致力於休閒潛水領域,推廣休閒潛水。

    台灣潛水,最早與墾丁民宿業者合作,並無獨立的店面。於民國96年在高雄開設了第一間潛水門市,專營課程及裝備之販售。其後並於民國97年年底在墾丁後壁湖開設了台灣潛水墾丁會館,作為教學訓練之主要場所,正式在墾丁成立專業潛水中心。

    隨著客人的數量越來越多,台灣潛水於民國98年初購買第一艘潛水船-恩瀛一號,以期提供客人更多元化的服務。

    陳琦恩教練於民國100年四月,取得PADI課程總監證照,為現今華人最年輕之課程總監,台灣潛水成為墾丁唯一一間PADI五星教練發展中心,近幾年的發卡量在台灣名列前茅,今年迄今已發超過三百張的潛水執照。而陳琦瀛教練則致力於SDI系統,目前為SDI之教練訓練官及TDI(技術潛水)之訓練官。


    台灣潛水旗下現有六名PADI開放水域教練及多位助教,曾多次與學校,公司團體及消防署
,海巡署等政府單位合作,教學經驗豐富,再加上店內總計五十套的全新裝備,堅持給學生最好的教學品質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