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夢,台灣潛水歡迎你/妳的加入!76095_561849417162135_793331653_n
台灣潛水打工度假徵選活動
參加資格:只要你(妳)有活力、陽光、積極活潑,最重要的是對潛水有興趣的,一個決定,一個冒險,會改變你(妳)的一生。歡迎你(妳)加入台灣潛水的行列,你(你)有機會成為全球最有魅力的潛水教練。
年齡限制:18歲~30歲,男女不拘,無經驗皆可。 (因澳洲打工度假年齡限制為30歲)
報名時間:即日起2013/03/31(錄取後會以電話E-mail通知)
面試日期:2013/04/13(六)
報名方法:最少3張有活力的照片及個人簡歷,如有其他證照更好會幫你(妳)加很多分!
寄至jack2003264@gmail.com (海珊)
打工度假時間:2013六月~八月(至少3個月)
地點:台灣潛水墾丁店(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18-5號)
工作內容:潛水相關工作(工作以外可以自行遊玩、潛水)
學習內容:潛水相關技巧、民宿經營
、網路行銷......等。
附加價值:我們會輔導你(妳)考取PADI潛水教練,證照訓練費可抵扣,降低你(妳)的負擔,(扣抵明細面談)。
取得PADI潛水教練資格後會把你(妳)送出國打工度假(澳洲、馬爾地夫、峇里島、馬來西亞西巴丹、中國海南島.....)可體會國外的風土民情及生活習慣,更特別的是各國家的海底地形及生物。(已出國打工度假教練名單在附件一)
連絡人:黃昱鈞(海珊) E-mail:jack2003264@gmail.com;電話:0988-908299

打工度假心得分享
洪苓雅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
og/post/96331774
潘宇軒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og/post/6282336
江韻嵐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og/post/6733112
陳威琮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48584
林書瑜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3382
黃昱鈞打工度假心得
http://taiwandive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995382


旅外打工度假教練資訊
姓名 英文姓名 PADI教練編號 工作位置
吳至軒 Chin-hsuan wu #311714 澳洲(凱恩斯)
葉艾琳Ai-lin yen #311706 澳洲(凱恩斯)
吳珍儀RENE WU #306988 馬爾地夫
黃暐婷Wei-Ting Huang #311705 澳洲(凱恩斯)
吳宜蓉Yi-jung wu #311714 馬爾地夫
洪苓雅ling-ya Hong #311712 馬爾地夫
陳玟心Echo chen #306906 馬爾地夫
陳盈璇ying-shiuan Chen #315901 馬爾地夫
蔡明珊Ming-Shan Tsai #317671 澳洲(凱恩斯)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D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